白_Karan

(同人文杂置处)

-在我的眼中你是什么颜色?
-我不知道,但一定不是可有可无的颜色。

曾用 ID:Karan_白

【英leo】《太阳》

·超短

·意识流

·主英智视角(吧



第一次见到leo的时候,高调的尾音和夸张的词汇从对方裂开着嘴角倾泻而出。

英智总共见过两次“外面”的世界,第一次是在见到他的天使之时,第二次便是他成为别人的天使之时。

在英智看来,那时的leo就是早上太阳,带着些许的曦光让人心头一暖,有活着的滋味。

正因为是太阳,所以可以永远不会熄灭吧。英智笑着这么想。


从第一次见面以后,英智的眼中便能时常觅得这抹橘色的身影。而着令人橘色的身影之后又远远尾随着,宛如云的人。这位如云的人,明明长着一张令人喜爱仰望的脸,大多数时候却是乌黑黑的状态。

不过正因为如此,乌云遮挡了阳光,也正是保护太阳不被人所厌所依赖。

只是那时的他们都还不懂,只觉得十分有意思。


一切如预想般进行。无论是在天上的天使还是在人间的天使,天使依旧是天使。但是不再耀眼的太阳还是太阳吗?

英智也驻足思考过,但是这问题没有拦住他太多脚步。

日月争辉,月亮遮蔽了太阳;暗无天日,并非黑夜遮盖天空,而是他们所处地埋却所有阳光。

太阳依旧会是太阳,斗转星移,他总有再次出现的一天。

它会从原来初遇的那个地方慢慢升起,然后和原来一样来到最高的定点,散发最强的光辉,让人有活着的念想。


太阳果然不会熄灭。

英智看着舞台上的人笑着这么想。



评论
热度(23)
© 白_Ka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