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_Karan

(同人文杂置处)

-在我的眼中你是什么颜色?
-我不知道,但一定不是可有可无的颜色。

曾用 ID:Karan_白

【莫亚】《梦里须知命有时》

交待好助理小姐应该做的事,Moral站在窗边欣赏着美丽的月光。而左方的大脑们已经无法再吸引他的注意力。
因为无用了,他需要的已经筹备好,无用的东西弃之一旁就好。
.
[你也是这样的存在吗?Art。]
.
“教授,人带到了。”
.
助理小姐冷清的声音传入Moral的耳中,Moral没打算回答,而助理小姐也习以为常,不期望得到回应的说完便转身离开。
Moral把视线移向助理小姐刚才所站的位置是在门被关上的响声响起之后。
而黑暗中,助理小姐曾停留的地方似乎还有什么人存在。
Moral露出少见的温和笑容,慢慢向那片黑暗走去。而被拉出黑暗的,是一位坐着轮椅,双目无神,脸色苍白的瘦弱青年。
.
“今天过得如何?重生的日子,拥有minimum的日子,感觉不错吧~Art。”
.
Moral推着乘着Art的轮椅,向落地窗走去。自顾自地说着今日所发生的事,却根本没发现轮椅中的人眼中没有一丝感情波动。
兴奋的述说完一切,Moral发现Art毫无所动,瞬间有些扫兴。
Moral将轮椅中的人横抱起放在自己怀中,换自己坐在轮椅上。下巴放在Art肩上,将他紧紧拥在怀里。双手感受着对方身体透过布料传来的冰冷气息,Moral看着Art的表情觉得很不顺眼。
.
[为什么呢?明明强迫你做了不喜欢的事,为什么不生气?明明完成了你一直以来的心愿,为什么不微笑?]
.
Moral感到了一丝心疼,但是…
.
“Art…”
“就凭这样的你也想站在Nice君身边,保护他?!”
.
但是,由心传到口中的话却完全变了意思。
想刺激他,激怒他,像原来一样。只要看到他像一只炸毛的小猫就足够了。
明明按着他的意思相反的去做了,却没有得到预想的结果…
.
[哪里出了错?]
.
Moral眼神沉了沉,将吻落在Art无神的双眼上。额头、耳垂、脸颊、唇、手、脖颈。
最终Moral将头埋在Art的脖颈间不再动作。
怀中的这个人,拥有呼吸,却比死人还要冰冷。
Moral抬起头,看着Art没有焦虑的双眼。然后用手轻轻划过他的眼眸。
.
“你的眼睛,是在望向Nice君吗?你的思想,是还沉睡在梦里吗?你的冰冷,是在对我生着闷气吗?”Moral笑着,“这可不像你啊,Art警视。”
“今夜也一起睡如何?让我看看你是在做一个什么梦,让你着迷到活着也不愿醒来。”
.
就算不愿面对,也要让你无法逃离。
就算不愿醒来,也要永远禁锢你。
直到有一天你愿意再次愤怒,再次微笑,再次拥有温度。
Moral在想,自己是否会因此后悔自己任性的把Art变成这样。
但是他发现自己并没有“后悔”这种情绪。
无论何种状态,只要Art只属于他一个人就好。他愿意做着这个梦,直到死去。
.
Fin.
.
这次有点短,只有1000+的字数。
但是该怎么说呢~意外的觉得…不错?

评论
热度(11)
© 白_Ka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