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_Karan

(同人文杂置处)

-在我的眼中你是什么颜色?
-我不知道,但一定不是可有可无的颜色。

曾用 ID:Karan_白

【IDOLiSH7】Pocky Time

给撩月老师@云烟撩月 的生贺。
撩月老师生日快乐!!

===+===

·RC流(?)

===+===

【与你一起的爱7之夜】

三月:今天的主题是从之前多米诺骨牌挑战失败后收到的大家提议的惩罚中抽取出来的——居然是!Pocky Game!
陆:三月,Pocky Game是什么?
壮五:好像是,两个人分别从两头开始吃同一个根Pocky,先松口或者从中间咬断的人判定为失败。(*来自百科)
三月:壮五知道的很清楚呢。
壮五:(笑)看见上周的结果后去做了些功课。
大和:(苦笑)哥哥我宁愿输掉也不要和男人做这个游戏。
三月:输掉了也没办法吧。就是这样,虽然原规则是抽签进行,但是因为上次大家一起失败了,所以就按照12345671的顺序,依次进行。

【第一组:1➡️2】

一织:诶?!突然从我开始吗?!
陆:加油,一织!
Nagi:Fight!
一织:两位,这可不是需要应援的环节……(叹气,看向Pocky)只要断掉就能游戏结束了吧?
大和:嗯?Ichi要准备出手了吗?
一织:要开始啰,二阶堂先生。(凑近)
三月:哦——渐渐接近了。
陆:看着总觉得好害羞啊……(挠脸笑)
壮五:(本来是跟着一起的笑容,突然顿住)诶?
三月:诶?
大和:(看着口中已经变成两节的Pocky)诶?
一织:(吃掉口中这半边的Pocky)只要变成两半游戏就结束了吧。
三月:话虽这么说……
环:一织织好狡猾。
大和:哥哥我真的是被惊到了呢,没想到Ichi会这么直接了断的结束游戏。(推眼镜笑)
一织:请继续下一组。

【第二组:2➡️3】

三月:到我和大叔了啊……(欲言又止)
大和:Mitsu!你这个反应伤害到哥哥我了!(咬住Pocky的一头)
三月:平时关系太好,突然面对面还真的有些没想过。不过既然是规定,我也会认真……(咬住Pocky的另一头,然后突然发力折断了Pocky)……才怪!
大和:哥哥我哭给你看哦?!
Nagi:Oh Mitsuki,不可以欺负Yamato。
三月:抱歉抱歉,凑的太近了一激动就……那赶紧到下一组吧!

【第三组:3➡️4】

环:终于到我的环节了。Game的话,我是不会输的。(斗志满满)
三月:既然环都这么说了,我也不会轻易让你赢。
一织:这有什么可赢的?(无语状)
大和:哦!突然燃起了战斗的氛围!
陆:加油!三月!环!
Nagi:Fight!Mitsuki!Tamaki!
一织:……
壮五:(笑)
三月:(叼起Pocky,一副不服输的表情)
环:(叼起Pocky的另一头,眼中满是斗志)
大和:那哥哥我来倒数。三,二,一!
环:(一声令下就喀嚓喀嚓的两口解决掉了一半Pocky)
三月:(反应过来时已是劣势)……?!(看对方迫近的脸,没有办法只能咬断自己这边,后退了一步)
环:(吃掉剩下的Pocky)
大和:胜者!Tama!(举起环的手)
环:(举起双手,一副雄赳赳气昂昂的样子)
壮:恭喜你,环君。(笑着鼓掌)
Nagi:Congratulation!Tamaki!
一织:所以说了,这有什么好赢的?(无语状)
陆:(笑着鼓掌)总觉得好开心啊!(期待的语气)
一织:……

【第四组:4➡️5】
大和:(口哨)Mezzo!
三月:(跟着起哄)久等了!
壮:(紧张)
环:(叼着Pocky很自然的凑近)
陆:加油!壮五先生!
壮:(闭着眼咬向Pocky的另一端)
环:(咬下一口后)小壮,你超紧张。(说完又咬向Pocky)
壮:嗯?(没听清所以睁开眼想通过眼神询问。结果一睁眼发现环正垂眼盯着他,脸离得很近。)
Nagi:Oh,Sogo的脸变成了一个苹果。
大和:喂,壮,这还没开始呢。
三月:青春,青春!
壮五:(再次闭上眼,手足无措的样子)
环:(伸出双手稳住壮五的肩膀)
壮五:(定住)
三月:好,开始!
环:(和之前一样喀嚓喀嚓的两口就吃掉了一半,当离的近到鼻尖碰鼻尖的时候,咬断了Pocky)小壮,一直没有动啊。
三月:是不是太紧张了(凑近查看情况)
壮五:(想说话但是脑海中一片空白,眼前全是刚才环放大无限倍的脸)
环:(看着一言不发的壮五,低头凑了过去,一口把剩下的Pocky咬掉)小壮不吃的话,太浪费了。(伸舌头舔了舔嘴唇)
壮五:(因为刚才一瞬间从唇上擦过的轻柔感直接让大脑当了机)
三月:(无奈的笑)看来这个状态是进行不了下一局了。那下一局直接从Nagi和陆开始吧。

【第五组:6➡️7】
陆:(期待的眼神)
Nagi:(叼着Pocky)Oh,Riku的眼睛里充满了星星。
一织:………
一织:真可爱。
三月:(无奈的笑)
Nagi:(凑近陆)
陆:(闭眼叼向另一端)
Nagi:(正经)带你体验极致的乐趣。
陆:(突然咬断)
大和:好的,Riku输了——
Nagi:I Win!(开心的高举双手)
陆:都是Nagi突然正经,太美型了,吓了我一跳。
Nagi:Oh,都是我的美丽惹的祸。

【第六组:7➡️1】
陆:(气势满满的拿着Pocky走向一织)
一织:(无语的样子)所以说为什么一副准备战斗的样子?
陆:这次我可是不会输的,区区一织!
一织:您是在小瞧我吗?
大和:哦?真难得,Ichi也对此上心了吗?干得好,Riku!
环:陆陆加油。
Nagi:Fight!Riku!
陆:(斗志昂扬的凑近一织)
一织:(一脸冷静的咬向另一端)
大和:真是浓重的火药味,那就立刻开始!
一织&陆:(两人不服输的抵着额头,像是要把对方挤开,独占Pocky的样子)
陆:(突然歪头从下方进攻)
一织:(看见突然凑近的专注于Pocky的陆,一个不小心扳断了Pocky)
大和:好,Riku赢——
陆:(叼着剩下的Pocky,高兴的直起身欢呼)耶!
一织:(纠着眉头,用手遮住红透了的脸)多没良心的一个人啊……!
三月:(拍拍一织的肩膀,长叹了口气)一织,还需要继续努力。

【END】

评论(4)
热度(63)
© 白_Ka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