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_Karan

(同人文杂置处)

-在我的眼中你是什么颜色?
-我不知道,但一定不是可有可无的颜色。

曾用 ID:Karan_白

【伏八】《永无止境》

伏见一下从床上惊起。
灰暗的房间,几缕阳光,熟悉又陌生的排布让人喘不过气来。闹钟掉在一旁,指针早已越过了预定的时间。
弄清是在自己房间之后,伏见有些迷茫的整理着脑海中断断续续的信息。
梦?
带上眼镜,伏见清醒了几分。
所以说,他死了什么?王什么的,全部…都只是梦?
不过这个梦太过真实,连一向自视冷静的伏见也无法辨清真假。
因此他选择看向日历。
伏见拖着疲乏到仿佛一夜未眠的身体,不由的吐槽自己居然在16岁生日时梦到19岁的自己挂掉了…
捡起闹钟,闹钟的指针拼成了一串数字----
9:28
伏见突然想起今天和八田约好一起打电玩度过这个无聊的诞生纪念Day。
不过,居然会梦到这么不可思议的事情,果然是中二过头了吗?
伏见又不由的吐槽着,但他很快便不再追究这个奇异的梦----他看见了楼下的八田。
啧,misaki今天一定会嘲笑我吧…迟到什么的…
伏见匆匆忙忙洗漱完毕,穿好衣服,也顾不上没吃早餐,顺手拿了条围巾就准备出门。
但当伏见看见镜子中的红围巾时,他停住了。红色的…
镜子中的人的锁骨上什么都没有。伏见觉得有些无奈,自己其实不是会在乎那么多的人,实在是那个梦太过真实。
哈,说不定会影响一生。
将红围巾扔进一旁的垃圾桶,伏见拿着一条黑围巾便边围着边往楼下冲。
当看到与自己站在同一地平线上的橘红色的八田时,伏见庆幸那只是个梦。
也对,分开的那一天…怎么可能会到来?
没有什么王与火焰的现实世界真的是还好了。这样想着,伏见的脚步轻快了几分。

“misaki。”
“啊哈!这次我比你先到了吧!”
“啧,不过是一次侥幸。”
“给我乖乖的承认失败啊臭猴子!”

一红一黑的身影伴随着欢快的斗嘴消失在白雪之中。

链接。

“KING!KING!”

刚才被两人踩过的地方很快被附上新的脚印。奶金色头发的青年笑着追赶上走在前面的人。
青年左耳上的耳扣在温暖的日光下泛着赤红的光辉,被追赶上的人似乎打算无视他。

“KING!这次带着我一起去吧!看我连武器都准备好了!”

是银色的棒球棒。
前方的人表示很无奈。赤色的火焰围绕着青年燃起,正好挡住几枚朝青年飞来的子弹。

“你太弱了。”

青年微笑着,识像的退到一旁。
可能会被当成目标,但是他完全不害怕。
因为他们的王,其实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呢~


--Fin--

评论
© 白_Ka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