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_Karan

(同人文杂置处)

-在我的眼中你是什么颜色?
-我不知道,但一定不是可有可无的颜色。

曾用 ID:Karan_白

『东堂中心』《在这个炽热的夏天》

·正经的名,沙雕的文。


今年的夏天格外的热。
东堂骑着自己的车望了眼呈波浪状的前方。模糊不清的道路与毫无水分的口舌。
确认自己已经分不清东南西北的东堂开始怀疑自己这个决定的正确性和可实现度。

东堂尽八,箱根学园三年级。
在三年级的这个生日,他正在沿着一条偏僻的道路从箱根赶往千叶。

说实话,他会选择这条路纯粹是因为人少适合快速骑车。可是他低估了天气和温度。
空旷的道路,真的是空旷的道路,两旁连棵树都没有。但就是这样,烦扰的蝉鸣依旧清晰入耳,聒噪不已。
等一下!
建路的时候都没有考虑到没有树的话,天气一热温度会提升好几倍吗?!
想到这里,东堂叹了口气,抚去挂在下巴上的汗珠。
既然没有改进,那真的是人少吧…所谓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但是,到底为什么要选这条路啊!!

太阳依旧烧的欢快,全然不顾人类的承受范围。
风云随性行走于世,不管怎样变化都还是热的。

东堂倚在车上,望了眼前方,又转身回望。
无论哪边都是热浪,无论哪边都是茫茫无际。
既然这样…

认命般的跨身上车,东堂决定暂时摒除这些名为外界干扰的屏障加速前进。

“小卷一定还在着急的等我。”

调整好气息,眼神也变的平静。
东堂尽八,沉睡…

“嘀嘀嘀。”

手机铃声的响起打断了东堂调整到完美的平静。
反应过来的东堂连忙从包里拿出手机。
是卷岛。

“喂喂?小卷!怎么了?居然主动给我打电话!啊?啊?不会不会,我马上就到了。怎么可能,我可是s…”

电话另一头的卷岛只听见“碰”的一声,对方便没了声音。
望着再无回应的手机的屏幕,卷岛额角挂着一滴汗珠。
这家伙…该不会中暑了吧!!

东堂尽八,箱根学园三年级。
在三年级的这个生日,他在一条偏僻的从箱根到千叶的道路中达成了自己人生的第一次中暑成就。

“夏天,还真是热呢~坂道君现在在做什么呢?”

【山:啊,坂道君的电话。】
【山:“怎么了坂道君?会主动打电话来真是难得~”】
【坂:“那个,真波君,突然打电话来真是打扰了…就是,卷岛桑让我来给你说,让你.把东.东堂桑拖回去...诶?!用拖真的好吗卷岛桑!”】
【卷:“管他的。”】
【山:“…”】
【坂:“怎么了?真波君。”】
【山:“没什么,我会做的~”】
【坂:“那我先挂了,真波君。再会。”】
【山:嗯…等把西瓜还没吃完再去吧~】
【东:“水…”】





ps.其实就只是想表达好热…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_Ka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