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_Karan

(同人文杂置处)

-在我的眼中你是什么颜色?
-我不知道,但一定不是可有可无的颜色。

曾用 ID:Karan_白

【白正】《你的闪耀之处》(三)

00+nn.
正一看着眼前高大宏伟的建筑,脑袋一时反应不过来。
说起来这还是他自毕业后加入杰索家族技术部门以来第一次来杰索本家。
该怎么说?因为是家族,所以还以为会看起来更加古老更加历史悠久。可现在看来,意外的…现代化?
跟着引路的人来到这栋建筑的高楼层,开门遇见的却是一位被充满怨气的黑衣人们所簇拥的小女孩。
正一有些好奇的转头望了几眼,但也没做太多停留就跟着领路人向前走。
领路人停在了一扇敞开的大门前。

“白兰大人,杰索家族美国分部部长入江正一带到。”
“哦~辛苦了~”

背对着的人转过身来,正一看见的是那双站在远处带着笑意与打量的紫眸。

“呀,好久不见,小正。”

还是那头白发,还是那个笑容,连一年前就纹上的紫色纹身也没有一点褪色。说什么好久不见,实际上早就隔着电脑屏幕见厌了的脸。
似乎察觉到正一的想法,白兰也没期待正一回复一句“好久不见”,就笑着谴下领路的人,走向会客的小沙发。
准备茶点的人也知趣的顺势离开。
正一望着这些人的恭敬,表情没有一点变化。看向正在朝自己微笑的人一副悠闲的吃棉花糖样,正一就觉得心中一阵怒火烧。
毫无遮掩的怒气。白兰满意的笑着。

“特地招至来本家,白兰…大人,请问有什么事吗?”
“讨厌呢小正,你怎么也学起他们叫'大人'了。”白兰捏捏手中的棉花糖,笑着靠向沙发,“小正太严谨了。”
“是你太放松了,白兰先生!”

听着白兰的话,正一还是忍不住反驳了一句。
正一并没有发现自己刚才顺口说了原来的称呼,不过白兰倒是敏锐的微眯一下双眼,然后将棉花糖送入口中。
细细咀嚼后咽下口中的棉花糖,也不再去管这份无趣的严肃,白兰盯着桌面上用棉花糖摆出的图样,表情认真了几分。

“小正知道杰索家族和基里奥内罗家族合并的事吧。”

这句不像疑问的问句让刚刚还有些分神的正一思绪一顿,继而立刻反应过来,并表示略有耳闻。
白兰从桌面的袋子中不断的拿出棉花糖,一个一个专心的摆拼着,口中也并未停下。

“嗯,已经确定了。”白兰的语气很平淡,就好像现在两人只是在讨论天气如何一般,“以原杰索家族BOSS的我为第一把交椅的密鲁菲欧雷,原基里奥内罗家族的BOSS是第二把交椅。”

正一看着白兰摆弄棉花糖的认真样,总觉得他口中所说的事好像还没有棉花糖重要,眉头终于还是紧皱在一起。
正一默不作声。

“小正?怎么突然没声音了。”

白兰笑着拈起一粒棉花糖塞入口中,望向正一的眼神并不似嘴角那么友好。
正一身体微颤,抑制住胃部的疼痛,对上那双紫眸。

“不,只是不明白这和今天的召见有什么关系。”正一语气微微一顿,“就是合并了,我也只是杰索家族分部的一个…”
“队长哦~”
“……”

被白兰打断陈述后正一并没有立刻接应。他明白白兰的意思,但不明白白兰的意图,虽然说这个决定对他来说是一个绝好的机会。

“又来了,小正的忧虑过多~”白兰笑着,“因为是小正,所以升为干部也不会有异议的。小正很聪明,也是唯一知晓我想法与计划的人。”

按照白兰的说法,如此的理所当然。正一真的找不到反驳这一说法的理由。
但就是太理所当然,才觉得不安…
正一无奈的揉揉胃,然后长叹一口气。

“我知道了…”

得到预想中的回答,白兰并没有抬起头,而是目不转睛的继续摆弄桌面的棉花糖。
正一见白兰不再有说话的意思,便通报一声准备离开。
就在正一即将关上门时,他的耳旁又响起了那个悠闲带着笑意的声音。

“啊,对了对了。为了代替升职的小正,小正再帮我找一名技术人员过来吧。”
“…是。”

01.
大门关上的一瞬,只剩下安静的走廊。
也不知道是真的不担心还是疏忽了,走廊上一个待命的人都没有。
白兰的决定的确是太乱来了。不过正一也清楚,自己没资格也没理由拒绝这一乱来的决定。
正一扶了扶眼镜,回想起白兰故意放出的锐利眼神,余后涌来的紧张感被胃疼快速掩盖。
捂着疼痛难忍的胃,正一顺门滑下,坐倒在地上。
正一发现自己有些时候真的无法理解白兰的行为。虽然如白兰所说,正一是最清楚他想法的人…
在地上坐了一会儿,正一感觉自己的胃疼稍有缓解,才扶着门慢慢起身。
话说白兰让他找代替的技术人员,正一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斯帕纳。
想到这里,正一就觉得胃疼又严重起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白兰是故意的…
在心里小小的吐槽着,正一扶着墙漫无目的的往前走。

“…刚才应该问问他我现在该去哪儿的…疏忽了…”

02.
大门关上的一瞬,只是剩下安静的室内。
关门声的响起的同时,白兰少有的露出紧皱眉头的表情。
随意松开手中的棉花糖,落下的棉花糖轻易将刚刚完成的图案破坏。
白兰靠向小沙发的后背,单手抓住自己的脸,嘴角依旧是散漫的笑容。
露出的一只眼透过指缝直瞪瞪的盯着天花板,眼中透着的锐气像是要生生刺穿这头顶的混凝土建筑。
就这么持续了将近一分钟,白兰动动手指遮住那露出的一只眼。
睁开的双眼在手掌的按压下只能感受到无尽的黑暗。但就是这样的漆黑,反而让人心情平静…
起身打开电脑,连接与部下的联络装置。白兰对电脑屏幕上兢兢颤颤的人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颁布指令下去。任命原杰索家族美国分部部长入江正一为密鲁菲欧雷第二部队队长。”白兰伸手向棉花糖袋子探去,“第二部队就叫…”


 

傲然而又脆弱,美丽却带刺,再加上橘红的发色。


 

白兰眼中带笑的望向刚才正一所站的地方,再看着手中任自己揉圆搓扁的棉花糖,顿时心情大好。

“就叫ROSA好了~♪”


======Fin


 

*ROSA:意大利语的玫瑰。


 



 

第三节也写完了w格式和想象中的有点差别呢~其实是因为觉得这一天应该不再需要其他多余的互动了。
稍微有一点cp文的感觉了w

现在来说一下白正。
白兰啊…其实个人觉得吧,虽然白兰因为平行世界知识共通所以知道小正会背叛,但是呢,就算是知道,在发生前也会有一种别人的故事的旁观者感吧。所以真的感受到背叛时还是会感受到被好友背叛的痛苦…
但是痛苦也不行啊,毕竟这是游戏,认真就输了不是?
某种意义上,白兰和小正一样都是在欺骗自己吧。只不过白兰是无意识的欺骗自己,小正是有意识的欺骗自己。
把诚实留给对方,把欺骗留给自己…唔咔!白正的cp感越来越强了/w好幸福!
但是呢,个人觉得。白兰把真诚留给了游戏(人生),小正把真诚留给了彭格列(命运),什么的。两个人真的很像啊…像到心痛QwQ

以上desu

评论(4)
热度(10)
© 白_Ka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