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_Karan

(同人文杂置处)

-在我的眼中你是什么颜色?
-我不知道,但一定不是可有可无的颜色。

曾用 ID:Karan_白

【安清】《因而生》

对于冲田清光其实已经记不太清晰了,虽然被安定说还是有从那个人身上学到的习惯。
清光看了眼自己的红色指甲,心里不免感叹。红色真的是很美丽的颜色呢。原来跟冲田一起的时候他也像如今这般向往着红色,血的颜色。
想到这里,清光向天空抛出一个白眼。血虽然是红色但是一点都不可爱呢,为什么他原来会那么喜欢?
清光觉得,还是冲田的原因吧。毕竟作为刀,他的命运就是杀人…
清光眼神一顿。命运…吗?

安定此刻正坐在走廊上看天空中的云。他很喜欢这些变幻莫测的东西,看起来这么温和其中却潜藏着无限的杀意。
将最后一颗丸子送入口中,摇晃着双腿,脚掌与木屐不住的开合。不难看出安定现在心情很不错。
放下竹签,满足的下地准备去洗盘子。转身就看见房间内榻榻米上的清光正在发呆。
“怎么了?”安定伸手在清光眼前晃了晃。
清光的眼神没有任何变化,只是缓缓的开口:“我,是不是死了?”声音有些沙哑。
听到清光的话,安定脸上的微笑也淡了几分,望着清光的眼神也变得不明起来。
“你当然还活着,不然我们现在怎么在对话。”
“但是,那个时候我明明已经被…”清光的语气有些急促。
“清光!”安定语气严肃的出声打断了清光的话,“没有人会讨厌你的。”
清光身体一震,眼神聚焦在安定身上时眼圈也渐渐变红。安定知道清光这是心里难受了,于是叹了口气放下盘子,将清光拥入怀中。
明显感觉到怀中人的抽泣,他轻拍着清光的背。
“我被爱着的吗?没有被讨厌吗?”怀中的声音有些闷闷的。
“大家都爱着你哦。”安定低声回道。
安定的心里其实很清明,他觉得清光或许还是没能察觉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这让安定想起来过去的清光——被血红染的艳丽的清光。
“你果然与红色很相配呢。”安定小声的说着,并没有惊扰到正在发泄的清光。
安定能够承认自己对血的追求所以反而能从其中挣脱出来,尽管有意识无意识的展现,但至少是顺应自己心意的。但清光不同,他将这种欲望锁在骨子里,让这种欲望变了形。
红色果然很可爱,不是吗?
伸手抚平清光危翘的杂毛,安定的嘴角浮起笑意。
两人是如此的相似,如此的渴望着爱。明白这一点的安定自然是要顺从清光的心意去爱护着他。
安定猜想,如果清光知道他的这个想法的话,也一定会用哪怕付出生命的爱去爱着他吧。
这样两人就都被爱着了。


====
唔⋯好像,寫得有點黑?


 

“因爱而生”就想表达缺爱σ(^_^;)
欢迎大家指出不对的地方!!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_Ka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