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_Karan

(同人文杂置处)

-在我的眼中你是什么颜色?
-我不知道,但一定不是可有可无的颜色。

曾用 ID:Karan_白

【凛泉】《一则日常》

·入坑不久,吃粮不多,了解不深。

·可能ooc严重_(:з」∠)_

·OK的话→

·

·



天台上。


泉坐在地上靠着墙壁吃便当,凛月躺在旁边的阴影里睡觉。

泉边吃边一个人自顾自抱怨着今天发生的事情,抱怨着抱怨着不知道怎么打开了游君话匣子,夸奖并抱怨着。

说了不知道多久,泉起身准备去扔垃圾。就在泉站起来的一瞬间,凛月的手“啪”的一声抓住泉的脚踝。泉诧异的望过去。

凛月就抓着没有睁眼,但实际内心非常尴尬。因为他睡着睡着感觉到泉离开就以为泉要去找游君,所以顺手就抓住,但抓住之后才反应过来并不是这么一回事儿。

但是他面上还是十分风轻云淡的慢慢睁开眼。


“濑酱离开就没人遮太阳了。”

“原来是遮阳伞吗??!”


凛月没有回答他的话,只是轻轻嗯了一声然后翻了个身缩到阴影里。

泉看着缩在一坨的凛月,叹了口气,捏下手中的小垃圾,重新坐回凛月身边。

嘛,多晒晒太阳对身体有益。

突然凛月懒洋洋的轻哼了一声,朝阴影里和泉方向缩了缩。没过多久,凛月又有些不安的皱着眉翻了个身,平躺在地上。


“又怎么?”


泉无奈的轻轻问了一声。

凛月闭着眼,过了许久才用手臂遮住眼睛。


“都怪濑酱,没事来天台。感觉自己要化掉了。”


泉语塞。是他把凛月强行带上天台没错,但这里不是有阴影吗。而且人整天闷在室内才真的要出问题吧。


“地板也硬邦邦的,一点都不舒服。”


虽然这话说的的确很气人,但幸好作为队友已经习惯了对方对睡眠极致的苛求,再说明知对方习性还让对方来这里似乎的确也有自己的不对。

但是...


“稍微呼吸点新鲜空气啊,这才对身体好不是吗。”习惯性的带上略微冲人的语气。


凛月放下遮住眼睛的手臂,将眼睛睁了一条缝,看见眼前的人紧皱的眉头,知道自己应该是没有办法说服人回到那些舒适的室内——不过说服人这件事本身就很麻烦——

瞄了一会儿,凛月慢悠悠的从地板上爬起来,慢悠悠的盘腿坐骑,再慢悠悠的将头放在泉的肩膀上。落定之后打了个哈欠。


“这样就看不见太阳了。”


说完就毫不在意的再次睡去。

泉看着24小时随时入睡的某栗子头,惊叹之际又在想自己现在是在干什么居然在这种情况下浪费时间。

——不过都到这种情况了,也不好再做什么了吧。

这样想着,小心的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势,让人能尽量睡的舒服一点。


湛蓝的天空。蓝天中的白云随着微风缓慢的移动着,移动着,移动着...

噫?泉看着那有序移动的云,听着耳旁有序的呼吸声,感觉自己也要被带入这股氛围一般,眼皮开始变得沉重。

意识到这一点的泉,将下巴放在凛月毛茸茸的脑袋上,然后提醒自己只是累了休息一下就好。总而言之不能睡着,会感冒。想着在天台睡着可能带来的坏处,泉也慢慢的合上了双眼。


天台上只有两人,微风带着轻微的呼吸声,悄悄地远去。


评论
热度(44)
© 白_Ka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