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_Karan

(同人文杂置处)

-在我的眼中你是什么颜色?
-我不知道,但一定不是可有可无的颜色。

曾用 ID:Karan_白

【英leo】《来自午后的一曲乐章》

下午。
闲暇之后,英智正要赶往学生会室之时被熟悉的声音吸引了注意力。
转头望去看见自己那刚回学校不久还没有机会好好交流的旧敌正夹着厚厚的一摞纸张,趴在墙上作曲。

“真是怀念。”英智看着这一场景小声感叹着,然后放轻脚步往那边走去。
沿途的墙壁上是一整条完整的五线谱,小心翼翼的辨认着每一个音符然后轻轻哼出,连接的音符毫无意外的奏成了奇妙的音调。
感叹着“依旧不是很理解月永君的曲风”的同时,渐渐离进目标。
直到站在旁边发现对方还没有察觉自己时才笑着凑向对方:“下午好,月永君。”

leo被吓了一跳,本来想大声朝这个“恐吓”自己的家伙抱怨,但一转头看见英智的脸时气焰就灭了下去。然后兴致缺缺的继续自己的谱曲。


“…离我远点,灵感都跑没了。”
“月永君对我的反应真冷淡呢。”英智笑看着明明已经连线都画不直却还强装镇定的leo,“但是我也不会因此放弃月永君,相信着你所以来提醒一下。虽然月永君毫发无损的回到了学园,回到了Knights。但是不再像原来一样努力挑战比自己更强力的人的话,将会被渐忘于充满灰尘的角落。偶像的竞争就是如此激烈。”

听见这话,leo在墙壁上画着五线谱的手猛然一顿。
英智的话的意思他都明白,但是他并不觉得对敌人萌生过惧意的自己适合再带领Knights抗敌。
英智看leo明明很动摇的样子却久久没有回应自己,也没有继续作曲,摇摇头叹了口气向leo靠近。

“我感觉十分可惜,但看来也只能说到这里了,希望月永君能够自己多加思考一下。这份出于本能的提示无需再谢我。我只是…”说着,英智伸手将右手放在leo的头顶,明显感觉到对方的动摇后,才把头凑向人的耳边说道,“相信着月永君。”

说完,右手轻划过leo的左肩,英智才做着挥手的动作,头也不回的准备离去。
随着英智的离开,leo才察觉自己的左手不知何时早已紧捏成拳,而掌心里全是汗。
leo看着自己湿腻的手心,脑海里一瞬间闪过想法——告诉他,然后阻断他的想法,这样的话他也不会再盯上自己,盯上Knights。这是他月永leo现在唯一能为这个组合做的。
告诉他告诉他告诉他…
脑海中不断的回响着这三个字,直到握笔的右手已经指尖泛白。

“不过无论多恨你,唯有一点我真的要感谢你。”

听见背后幽幽传来的声音,英智停下脚步,脸上的笑容也淡了下来。
leo低头看着左手,虽然手上的笔尖早已停顿在墙壁上的最后一笔不再移动,但嘴角却仍旧扬起弧度。
最后迸发出一如既往尖锐的笑声。

“带来现在这个不再需要我的Knights,谢谢你。然后你一个人呆在自己狭小的世界玩玩具吧,可恨的皇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伴随着远去的夸张笑声,身后传来重物撞地和纸张划破空气的声音。
带着略微诧异的神情转身望去,英智所见的只是漫天飞舞的纸张和张扬的橘色背影。
那一瞬,英智被迷惑了。听着笑声离去看着背影远去,才渐渐从呆愣中反应过来。
英智沿着墙壁的五线谱,转身走向刚才准备离开的地方。低头捡起一份份乐谱。微量的运动让气息有了些许不匀,但脸上无比灿烂的笑容却怎么都无法消去。
英智看着乐谱,看着走廊,看着窗外。

“不管什么时候在哪里,就是这份无限的生命力和自由——想要亲手承认并否定。”高兴的带着乐谱往学生会室的方向走去,“很好哟月永君,是我想多了。你就是你,从来没有改变。我期待着,之后的你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Fin.

======

【分享一个手癌】

带着略微诧异的神情转身望去,英智所见的只是漫天飞舞的智障……

(⬆️瞬间毁气氛)

评论(2)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_Ka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