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_Karan

(同人文杂置处)

-在我的眼中你是什么颜色?
-我不知道,但一定不是可有可无的颜色。

曾用 ID:Karan_白

【英leo】《a story》

leo募集临时队员时,除了自己班上的两位队长,第一个想到的却是天祥院英智。虽然很不甘心,但是现在的他的确能客观的看见那个人的强大。
这么想着,leo将笔和纸卷插入自己的衣袋中,咬咬牙敲响了学生会室的门。

“请进。”

门里传来久违的不加力气的声音,明明每一声飘渺的仿佛随时都可以消失,但是对leo来说却是萦绕耳边阴魂不散。
捏了捏拳,leo眼中带着杀气推开了大门。第一眼迎接他的是英智惊讶的表情。

“月永君…?”

这声音来的平淡,但尾音的欢悦却恶心的令人无法忽视。
leo不打算回应英智,只是大摇大摆的走到英智的办公桌前,然后一掌拍在桌上。

“…有件,拜托你的事。”

leo的话令英智感到愉悦,短暂的疑惑之后是一声欣喜的应答。

“乐意至致。”英智十指交叉撑着下巴高兴的说,“不过月永君居然会主动来找我真的是太惊喜了。”

leo语塞,抬起撑在桌面的手插在衣袋里,然后看着天花板。

“要不是有事也不会来找你…别岔开话题,Knights要进行审判,需要组建临时队伍。”
“月永君应该知道B1和临时队伍都是属于不正规的存在,来找我是不是有点…”
“反正你不是把我当玩具吗,这种事不也正好拿给你消遣…”leo打断了英智的质疑,冷笑着望向英智,“正好,给你讲个故事。”

「从前有个小小的王国,有一位无知的国王,他肆意操纵着整个王国。国王觉得受他操纵的王国就是整个世界,于是以为自己是无所不能的神明。直到有一天,从未交集过的邻国突然对这个小小的王国发起了进攻。国王被挑衅,城池被侵略。无知的国王用少的可怜的国力去反抗强大的邻国。直到被夺去王冠的那一刻,那位国王终于明白了自己的弱小。他并不是全知全明的神,只是一位微小的带着王冠的人类。」

英智看着leo,笑着。

“那我看来也要还以一个故事了呢。”

「从前有一个被白色围墙所禁锢的小男孩,小男孩的世界仅有一片花园大小。有一天,男孩在自己小小的院子里发现了一只野猫,男孩想去触碰他但是却被野猫的爪子在脸上留下了划痕。虽然很痛,但是一直被保护的很好的男孩第一次感受到名为疼痛的感觉。男孩想'或许和这只野猫玩耍他的世界会更加开阔。'于是男孩不断的不断的不断的去靠近野猫,而野猫一次次一次次一次次的攻击男孩,男孩也乐此不疲…直到有一天,野猫再也没出现在院子里,男孩的世界又只剩下了这一片寂静的花园。」

“如果不是男孩对野猫做了什么,野猫也不会去伤害他。”leo反驳。
“或许吧,然而男孩的本意只是想和它玩而已。”英智依旧笑着。
“…”

leo看着英智带着笑意的眼睛,不知道该回应些什么。两人的故事中蕴含的意思他心知肚明,但是…

“猫又怎么会懂人的意思呢,总而言之已经造成的伤害不是说解释成好意就可以挽回的。”leo摆摆手。

英智没有回应,只是看着leo一副打算把脑中想法抛到九霄云外的样子,眼神沉了几分。
英智叹了口气,放下自己十指交叉在一起的双手,撑着桌子准备起身。
听见隔壁响动的leo反射性的向后退了一步。
英智看着leo的行为一愣,leo也看着自己的脚一愣。
很快英智又悄悄笑了起来。

leo有些尴尬的往回走了一步,右手用笔卷着自己的小马尾,左手高举着乐谱,背对着英智望着乐谱大声叫到:“啊——我一定是被宇宙人抓走了才会到这里来!但是为什么没有没抓走的记忆?啊!一定是被宇宙人催眠了,那刚才是在干什么?刚才,刚才?唔…反正记不起来,就干脆忘掉吧!——这真句话不错!记下来~…”

英智在背后一脸茫然的看着leo自顾自的说话,然后看着对方一副要走掉的样子,连忙上去抓住他的手。
leo的脚步一顿。
还不等英智说什么,就看见leo转过来一脸惊讶的样子。

“你怎么在这里!?!难道是要来打扰我创作的吗?太可恨了,我要召唤宇宙人来改造你哈哈哈!改造你!”

说着,英智就感到自己的手被狠狠一甩。
leo将手从英智手中抽走,然后逃也似的飞奔而出。
英智手僵在半空中,就这样看着leo的背影迅速远去。直到连小黑点都看不见了,才慢慢望向手掌心,然后弯了弯半边嘴角。

“主动出现又主动逃离,真的是太伤人了,月永君。但是…”

让我们来继续说刚才那个故事吧。

「男孩等着野猫日复一日。直到那一天,男孩再次看见了后院的那只野猫。与原来不同的是,野猫不再攻击他,而是看到他就跑。小男孩很伤心,他不知道怎么才能让野猫和他一起玩耍。于是小男孩想了个办法,用各种方法吸引野猫,然后抓住它,关在笼子,将它和自己一起囚禁在这狭窄的院子里。END。」

“不过,月永君还真的是…”英智靠着办公椅背,看着天花板,“为你参加一下也不错。”

======

終わり——
总觉得写的有点不知所综。不过肝了王骑之后对两人之间的相处方式理解也有了点细微的不同。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呢?

【以上desu】

评论(7)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_Ka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