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_Karan

(同人文杂置处)

-在我的眼中你是什么颜色?
-我不知道,但一定不是可有可无的颜色。

曾用 ID:Karan_白

【环壮】很好,你惹上大佬了


——茶仔老师@茶水間 点的“英雄救美”
——祝茶仔老师生日快乐!!


·具体是什么paro在结尾揭晓。
·是个短篇搞笑向。




所以,逢坂壮五身为黑道大组组长的唯一继承人,他绝对想不到自己离家出走踏出家门的第一步,就会被平时对自家父亲唯命是从的小混混围堵。
壮五被三人堵在小巷墙边,他按住自己想从包中掏出凶器自卫的左手,让笑容尽量显得温和。
好歹对方是自己父亲手下的芸芸众小弟之三,虽然离家出走了也不能伤害自己人,这点他还是清楚。
但可惜这几位新人小混混并没有发现壮五那人畜无害的笑脸下压制住的杀气,只觉得自己运气好,没几单便撞上个衣着不菲的小肥羊。
三人正得意洋洋。
其中一位小混混流里流气地走上前,伸出手捏起壮五的下巴,打量眼前的人。端详几眼后,将口中的口香糖吐在地上,昂起头。

“看你细皮嫩肉的,把身上值钱的东西都交给我们,免得受皮肉之苦。”

皮肉之苦?
在被捏脸时还只是眼神变得凌厉的壮五在听见这四个字后,笑脸一僵。
他,逢坂壮五,从小便在父亲的高强度教育学将散打柔道跆拳道、泰拳军拳太极拳,能学的肉搏格斗技术全部都过了一遍,更别说冷兵器搏斗技术。
要不是因为向往叔父那与世无争的生活状态,与父亲的安排产生了分歧,他此时怕已经是在拳击场了吧。
而就是这样的他,居然被“皮肉之苦”威胁。
壮五在内心里不屑地冷哼一声,
。的确是“皮肉之苦”,只是这份苦难由谁来承担,那可不一定了。
想到这里,他脸上的笑容再次变得释然。
小混混扭曲着五官把脸向壮五无限凑近,想以气势胁迫他。却没想到对方纹丝不动,对这威胁毫无反应。于是转头冲两位队友抬抬下巴。
队友们示意,立刻捏着拳头奸笑着靠近。
而此时,壮五压制不住的左手正缓缓伸向装满了自己用得顺手的冷兵器的斜跨包。
一左一右两人的拳头一齐落下,却不想再快接触到壮五的时候,拳下的人突然一个下蹲,紧接着向中间与右边两人间的空隙扑去。
挣脱重围之后壮五并没有直接逃跑,而是一个立刻转身,从后方扼住中间那人的脖子。
左右两人见有人被挟持住,于是不敢再肆意行动。

“你,你要干什么!”被抓住的人声音颤抖着,却因为不敢回头而看不见背后的人脸上的表情。

“没什么,只是一点皮肉之苦罢了。”

壮五依旧笑得沐如春风。他用另一只手从挎包拉开的一点点缝隙中抽出一把小刀,干脆利落的超右边那人的眼前甩开。吓得对方连忙后退几步,一个没站稳,坐倒在地上。
银质的小刀锋利无比,薄寒的刀尖泛着冷光,再配上主人那毫无恐惧的笑容,更是令人心里一阵发毛。
壮五用冰冷的刀尖划过被自己掐住的人的脸边,仿佛只要他轻轻用力,这层脆弱的皮肉就能立刻被无情的凶器撕开。
小混混发现自己双腿颤抖到开始发软。
可惜,有些时候极端的恐惧会引发极端的反应。
此时左边的小混混已经被吓得失去理智,他趁壮五不备,用尽全力一拳砸向人的腰间。
毫无准备的壮五受了全力,疼痛麻痹了神经,左手一瞬间地使不上力,促使他不得不松开。
缺少了钳制,中间的小混混赶紧逃脱,撞在成功偷袭了壮五的人身上。
他指挥着让对方趁胜追击。
见自己成功偷袭,那人也大胆了几分,立刻踹倒壮五,紧接着又补上几脚。
本还未从刚才的神经麻痹回复过来的壮五又生生受了这几下,倒在地上,而手上的刀也因此未能抓稳滑向远处。

“你居然真敢……”说实话,壮五此时是有些生气的,但是实打实的两下也不是说着玩。

一瞬间,他以为自己会真的落在这三个小混混的手上。
他有了一丝丝的后悔,或许原来就应该听父亲的话好好训练实战技巧,又或许一开始就不该离家出走……
但是叔父那样的生活,他是真心羡慕的。那样平凡、与世无争的生活……其实他也根本不该追求吗?
很想否定,事实却摆在这里。
但事实又是什么?事实就是瞬息万变谁也猜不到下一刻的存在。

“你们在干什么?!”

这声音是从壮五背后传来,因为神经的麻痹,脑袋中还在嗡嗡作响,他只能隐约听出是很年轻的男声。
然后有脚步声快速靠近。
本来以为这人的到来顶多是多一位受害者,并不能改变什么事实。
却不想知道脚步声停在身边,想象中的拳头却一直没有落下。
壮五艰难地睁开一只眼,发现跨过挡在自己面前的宽阔的臂膀,看见的却是几位小混混落荒而逃的场景。
他做了什么?他说了什么?壮五很想知道,却没有这个力气。
恍惚间,他看见对方一脸担忧的蹲下说着什么。可惜此时耳鸣越来越厉害,已经完全听不见对方的声音。

四叶环见倒在地上的人一直没有回应,知道他可能受了伤,于是那人二话不说的将他的包往身上一挎,扶着他说:“我带你去医院。”

被人背起的壮五第一件事却是转头去看被别人弄掉在地上的刀。

“An…Andy……”
“安迪?”环看向壮五指向的地方,那是一把银色的小刀。

虽然不知道这小刀是怎么来的,但在这种时候还挂念着,应该是很重要的东西。
关于重要的东西,环一直不曾马虎。所以背着人,转身去捡起那把小刀。
壮五这才松了一口气,不再说话。
环打量了一样手上的小刀,刀刃薄而锋利,拿在手上十分轻便,看得出来不是一般的物件。
疑惑着自己救了什么人的环瞄了眼乖乖趴在背上的人,只觉得应该是出门玩耍的大少爷被小混混欺负。
便没想太多,就去了医院。
却不知道,就是这没想太多,为他以后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

原黑道环x黑道大少爷壮

======
(虽然后面还有很多故事可以写,但是我选择写几个小段子简述)

1.【关于一个误会】
因为救壮五的时候,壮五处于弱势,再加上壮五看起来很瘦弱,所以环一直以为壮五没有好好吃饭和锻炼。
直到有一天环的原仇家找上门,环护着壮五,一人不敌。这时候壮五坐不住了,挎着自己的移动军火库单干掉了找上门的团伙。
从此——
环:小壮,我不要。
壮五:(笑)不要吗?(亮军火库)
环:壮五先生,我错了。(瑟瑟发抖)
壮五:环君知道错了的话,就乖乖把青椒吃掉。
环:……。

2.【关于Andy】
环:小壮,为什么你这么珍惜安迪啊?
壮五:因为Andy是我人生第一把武器,她帮了我很多忙。
环:哦——安迪是好孩子。(想摸)
壮五:不可以这么失礼,会伤到环君的。Andy是一位很有个性的Lady。
环:原来是女孩子吗?!

3.【关于环】
壮五:那环君呢?为什么会退出黑道。
环:小时候觉得很帅,就加入了,然后闯出了一番名堂。结果就因为这一番名堂,让家里人受到了伤害……都是我的错,导致直到现在都还没有找到理……
壮五:环君……


4.【关于未解之谜】

壮五:环君,其实我一直很想知道。你救我的那天是跟他们说了什么,他们才走掉了吗?

环:没有。

壮五:?

环:就是走过去,站在那里,他们就跑掉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壮五:??

评论(2)
热度(100)
© 白_Ka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