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_Karan

(同人文杂置处)

-在我的眼中你是什么颜色?
-我不知道,但一定不是可有可无的颜色。

曾用 ID:Karan_白

  脑洞号@不污,咱们不污 

  

*实体本只有场贩* 已售罄需要留言,等下次展会加印。

【爱娜娜】

《陸与晨曦》 (全员向,星巡衍生设定)

《CENTER》 (45/17CP向,短篇合集,无料)

《四葉》 (四叶兄妹亲情向,图文合志)

【ES】

《梦中的旋律》 (英leoCP向,短篇合集,无料)

【文野】

《安全距离》 (太中CP向,安全距离设定)

  

【关于简介的脑洞】
表:A色盲,B照顾。
里:A指看不清前路,迷茫彷徨无法思考辨认的人。B是为A带来希望与新的思考的人事物。

B:天空是蓝色的,蓝色就是你伸手探去什么都摸不到,失望收手之时一阵微风拂过的颜色。草地是绿色的,绿色就是深吸一口气时的清爽,但太过于贪恋反而觉得拥堵的颜色。人是肉色的,肉色就是指尖划过皮肤时的轻柔触感,带着细微的暖意与不经意的凉意的颜色……
A:那我是什么颜色呢?
B:你是彩色的,有着无限色彩、无限可能性,没有人能定义能完全分辨的颜色。
A:不懂。
B:那你觉得你在我眼中是什么颜色呢?
A:我不知道,但是你既然形容得出来,那一定不是可有可无的颜色。
B:你这不是明白吗。

评论
热度(2)
© 白_Ka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