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_Karan

(同人文杂置处)

-在我的眼中你是什么颜色?
-我不知道,但一定不是可有可无的颜色。

曾用 ID:Karan_白

【环壮】小红帽与大灰狼会做的事

·枫棠老师@楓棣棠梨 点的梗。

·枫棠老师生日快乐!!

·童话PA。

=======


壮五与环相识于城郊的树林。当时壮五因为篮子中食物的香味而被豺狼追赶,正巧路过的环看见,于是拔爪相助,锋利的爪子和庞大的身躯吓得豺狼落荒而逃。

就这样,被大家称为小红帽的逢坂壮五与大灰狼四叶环成为了众人不知的好朋友。


某日,小红帽去外婆家的途中,顺道拜访了环家。一推开门却发现对方正背对着自己,埋着头不知道在干什么事。

小心翼翼地开口唤了一声“环君”却吓的对方被自己的爪子刮出了血。

大叫着不好,壮五从篮子里拿出创可贴,想去封住伤口,却被环红着脸躲开。

“小壮,不可以随便碰那里。我会嫁不出去的……”

“不,环君是男孩子所以不用嫁人?”说着便双手想往那处凑。

环再次撇开了。

“伤口自己会愈合,小壮真的想帮我的话……”环咽了咽口水,“可以帮我弄,这里吗?”

声音越说越小,听得出来的确是害羞了。

壮五偷偷笑出来,转身关上了木门,将外套脱去。然后撩起耳边的发,用平和的声音答道:“如果是环君的话,可以哟。离我近一点?”

因为是第一次别人帮他做这种事,环不好意思凑得太近,所以只是朝壮五那边挪动了几步,便停下不动了。

看着对方害羞的样子,笑他果然还是只未成年的狼。
于是主动靠了过去。

在壮五的手触碰到的一瞬间,环的全身一抖,身上的毛都竖了起来。

这还是壮五第一次见他这个样子,于是停下手问:“环君?你没事吧?”

环闭着,显得十分紧张:“没,没事……不要再停下了,动手吧!”

壮五手上的动作很轻柔,像是怕弄疼他一般。

很快,环便有了不同的感受。

与自己一个人弄的时候不同,指尖划过肌肤的时候会留下一丝温度,带起一阵阵战栗,刺激着大脑皮层。

紧张的时候尚不能感受到,等冷静下来,宛如能冲破大脑的麻酥感,一阵阵袭来。

“小,小壮……”环难耐地说。

“嗯?”

壮五的声音响在他的耳边,也不知是不是心理错觉,感觉那声音比平时清晰了好几倍,炸开在脑海里。

“好像快……”环闭着眼,全身颤抖,“我的快出来……”
壮五打断了他的话:“就快出来了,环君坚持一下,我加快速度。”

而环一把抓住了他的手,将它带离自己的身边。

“我忍不住了!已经来了!”


说完坐起身来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壮五拿着掏耳勺站在一旁,等环打完喷嚏后才小心翼翼地递上纸巾。

“真的这么痒吗?”

“动物的耳朵超敏感……不过感觉耳朵清晰了很多,是不是已经出来了?”

壮五笑着点点头。

“在最后关头弄出来了,等再把另一只耳朵掏掉,环君就不会觉得听不清声音了。”

“还有另一只……”环耷拉着耳朵,“那我坚持一下,要快点哦。”

说着,换了方向,缩成一团躺下。

“乖孩子。”


======

最后再跟枫棠老师说一句生日快乐!

顺便一提,老师点的梗是环壮童话PA的【掏耳朵】GJ。

评论
热度(40)
© 白_Ka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