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_Karan

(同人文杂置处)

-在我的眼中你是什么颜色?
-我不知道,但一定不是可有可无的颜色。

曾用 ID:Karan_白

【伏八】《No say、No see-far and far》

00.

距离最终之战已经过去了一个月,世界已恢复往日的和平。平静的挽若----没有生过,没有死过。
是呢。距离周防尊与伊佐那社的死亡已过去一个月了。


01.

“啧。”
看着新呈递上来的报告,伏见烦躁的用手指点着桌面。他也不太明白自己到底是怎么想的,只是稍微觉得周防尊的死有些可悲。
是的,可悲。
----《无色之王存活确认报告》
[不知道misaki看到这个后会是什么反应呢。]
尽管期待着这个反应,伏见还是告诉了自己,不能让八田知道这件事。
再怎么说,无论是伏见还是八田,都还涉世未深,无法理清自己的命运和真正的想法。


02.

距离周防尊死去已过了一个月。一个月来,八田做的最多的一件事就是去尊的坟墓前黯然伤神。
一个月前,尊死去的第三天,出云宣布了吠舞罗的解散,并将安娜交给了青组照顾。
“抱歉,安娜。”
安娜只是摇了摇头便跟着青组的人走了。其他人也都沉默着,纷纷离去。
八田无法理解,出云的行为也好,安娜的默认也好,其他人的离开也好。
[为什么,青组不是敌人吗?为什么,我们不是家人吗?尊先生死了就这么毫不留恋的离开到底是为什么!!]
八田不明白,他无法明白。仿佛从一个温柔美好的梦一头扎进了冰冷的现实…----啊!也许他明白,只是不愿承认而已。
他们只是相聚在一起的同爱好者而已,因为共同的信仰而相聚,并非真正相爱的人。
那一天,八田想起了伏见。
[啊,猴子,到底是我错了吗?]
恍惚间,八田来到了他与伏见中学时合租的房子前。手颤抖着想去按门铃,却最终无力的垂下。
[谁都好,快告诉我该怎么办才好…]
像是有默契般,门开了。伏见看着坐在门边的八田,没有说一句话。
“猿比古,我,该怎么办…?”
伏见用灰蓝的眸子盯着八田。说实话,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但他清楚的知道,这样下去,他曾经所依赖的misaki将会不复存在。
“欢迎回来。”


03.

“那,今天就到这里,尊先生明天见~”
天已经有些暗下,陵园里的人也三三两两了。
八田早已习惯不再带头巾,拿滑板,穿得嘻哈风。也习惯了在九点之前为伏见做好晚饭,然后等待九点半的门铃。
最后敬了个礼,看着手表匆匆离去。八田就算是结束了一天的行程。
“陵园先生再见~”
依旧活力充沛的道别了守陵人的八田依旧没有得到守陵人的回应。守陵人姓陵园,也长得一脸死样,仿佛天生就是个当守陵人的料。
但是…
“八田。”
这次,沉默的陵园先生终于有了回应。八田有些诧异的转身望去。
“是八田美咲吧。”
“诶…是~陵园先生居然知道我的名字。”
“吠舞罗的突击队长八田鸦,以前还是有所耳闻。”
“吠,舞罗吗…已经不存在了…”
八田听着陵园的话,不禁有些低落,却全然没有发现陵园怪异的笑容。
“是来看望你们的王的吗?”
“听说你们的王是被青组的王杀死的。”
“那为什么还跟青组的人生活在一起?”
“跟那个…”
“伏见猿比古。”
像是一瞬间戳中了痛处,八田猛地抬起头盯着陵园的双眼。
刚想顶回几句,却一下子说不出话来。失重感和压迫感交织在一起令人喘不过气。渐渐的,他发现自己的行为不再受控制,接着他听见了自己的声音响起。
“嘻嘻嘻,我无色之王终于又回来了!”
八田清晰的知道自己身体被占领了,那个侵略者就是他恨得要死的无色之王!
[无色之王没死?!]
[不,不能睡…他肯定会用我的身体去做什么坏事!]
[不…]
脆弱的意志早已不堪一击,眼皮的沉重挡也挡不住。困意袭来…
[猿…]


04.

扭了扭脖子,无色确定身体已完全归属自己之后,开始筹划下一步。
[赤王已死…]
[在新赤王上任之前先去占领青王身体如何?]
[怎么去呢?]
无色拿出八田的终端翻看联系簿,最终将目光定格在一个名字上。
[啊!不是有吗?青组的。]
收起终端,无色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松了松领带,解开领口的上两颗扣子,无色开始利用现有资源来寻找伏八的住所。
现在墙后的安娜和镰本是来为尊扫墓的。赤组的人为了不撞上八田,每天这个时候等八田走了,都会两两来看望尊。
大家都是家人,怎么可能放得下?不过八田对此的执念太深,不能为了自己而眼看着毁掉他。能拯救他的人只有一个,而要八田接受那个人,方法也只有一个。
然而,不幸的是,偶然早来的镰本和安娜却看到了这一幕。
镰本抱着安娜,意示她不要出声,等无色走了之后再动作,再通知大家。安娜自是明白,但是眼睁睁的看着八田变得不再是八田,她突然觉得很对不起多多良和尊,还有伏见。
安娜是个很懂事的孩子,全赤组包括现今的青组上下对此都很清楚。可是这次她却没有忍住。微微颤抖的手没有抓稳玻璃珠,而无色正好路过他们。
微小的声音,无色依旧敏锐的察觉了。不过,显然镰本的反应快了几分。还没等无色完全转过来,镰本便拉着安娜跑了。
看着逐渐远去的白发,无色的笑意加深了几分。
[不是还有个更容易的吗?]
[栉名安娜。]

 


 
 
 

05.
 


 
 
 

不得不说,镰本虽然身宽体胖,但是灵活度真是不用说的。在小巷间自由穿梭的同时,一手拉着安娜,一手拿出终端准备求救。
但是却在确定收件人上犹豫了。
——是通知那边的人?
——该怎么说?
——是八田哥出事了?还是无色之王出现了?
但显然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
镰本输入了两个词“Mushiki、Yada”,然后给终端上的说有人发了邮件。看得懂的人自然是看得懂。
逃亡着,两个人的速度不比一个人的速度。镰本推开了安娜,让她先去通知治安局的人。
随手操起旁边的钢管准备与无色决一死战。镰本其实早就如此打算好了,他有墨镜,不怕被附身。
不过他忘记了被无色俯身的 是他尊敬的八田哥。转身望见那张熟悉的脸时,镰本一下双手无力,——他下不了手——对方可是八田哥啊...
就这短短的仁慈,镰本的头上便受到重击。
“别挡路啊死胖子!”
倒下的一瞬间,镰本松了一口气。尽管他明白眼前的八田已不是他所知的八田,而是无色之王。但他仍下不了手。
[如果是你,你会如何选择?猴子。]
无色见镰本没有攻击力了,便头也不回的跑去追安娜,口中还咒骂着因为镰本追丢了安娜。
是啊,他才不是八田美咲,明明知道还下不了手。赤组的人都是群笨蛋。
谁知,刚跑出巷子,无色便被强烈的光线照的睁不开眼。
“该死。”
望了眼青衣服的人旁边的安娜,无色不爽的逃开了。
“啊咧?刚才那孩子不是伏见先生的...”

 


 
 
 

06.
 


 
 
 

伏见因为无色之王的事情今天晚回家了半个小时。回家之后,房间昏暗,也没有饭菜的余香。
[怎么?misaki身体不舒服吗?]
也不开灯。伏见凭着身体的记忆走向八田的房间。毕竟在八田搬回来之前,他都是一个人这样生活的。
“misaki?”
推开房间门,伏见的动作和语气都跟着温和了几分。但当看到月光下空无一人的房间内时,伏见的面色立刻冷了下来。
与此同时,他的终端响起——有新邮件来了。
——Mushiki、Yada.
“misaki!”
伏见纵然心思细腻也没想到居然会有这种意外发生。明明不是告诉是为了保护,却偏偏害了他。
[到底...是谁错了啊。]

 


 
 
 

07.
 


 
 
 

八田美咲失踪了一个星期。
不,也不能说是失踪。期间,赤青组的人都有见过他,不过因为是八田所以不敢下狠手。
却最终被打伤。
“伏见...”
“请不要在用这种眼神看着我了,副长。”伏见看着终端屏幕上八田的睡颜照,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最终望向天空,“作为喜欢misaki得人,也是最深爱八田美咲的人。”
伏见转向世理,露出一个有些苍白的笑容。
“能杀死misaki的人,只有我。”
世理第一次从伏见眼中看出了一种成熟的执着。
人总是在无意间慢慢成长。

 


 
 
 

08.
 


 
 
 

八田美咲在三周后被赤青组的人联手绑了回来。
捆住手脚,捂住口眼。伏见见到这样的八田时满是心痛,但是他不能仁慈,他的不狠心将会毁掉八田的一生。
全用掉捂住八田嘴巴的红色布帕,伏见有些留恋的抚摸着八田的脸颊。
“misaki.”
仓库外,赤青组的人都相视无语。无论是对于八田还是对于伏见来说,这都太过残忍...
最痛苦的事莫过于眼看着深爱自己的人将匕首刺向自己的心脏。
“呐~misaki~”
“伏...猴子?”像是找到救星一般,无色把语气和称呼都尽量变的像八田,“呐,猿,快帮我松绑啊~手被绑得好痛..”
像是没有听到一般,伏见依旧抱住八田头埋在他的发间,轻声说着。
“呐~misaki~说爱我,”
无色顿了一下,应和着。
“我爱你哟猴子,所以快点...”
伏见自嘲的笑了一下,然后起身闭眼取掉遮住八田双眼的蓝布。无色严重多了几分欣喜。
“快点,还有手!”
“居然在这种时候睡着,真是不乖呢~MI↑SA↓KI→”
“什么?”
“要惩罚哟~”
说着,伏见吻向八田的唇。伏见依然闭着双眼。
无色感觉自己眼角有泪滑过,暗叫不好。八田居然有个人意识了!
伏见起身,还不等无色开口就用蓝布捂住他的。然后,伏见用红布遮住自己的双眼。
“对,就这样看着我吧misaki~”
“一直这样看着我...”
“伏见,拔刀。”
“呐~misaki~”
“我...”
“一直深爱着你哟~”
“所以...”
伏见举起刀,露出了那个苍白的笑容。
“所以。”
“我...”
温热的血洒溅了两人,八田的瞳孔收缩了几倍。是的,八田。
“怎么舍得杀死你?”
血的红和倒下的蓝掺合成了恐惧。八田恢复意识的的瞬间却看到这一幕。
“欢迎回来,misaki~”
捂住嘴的巾布被挣扎着松开,整个仓库的气温开始升高,赤色的火焰从四周蔓延开来。
“猿!!!”

 


 
 
 

09.
 


 
 
 

外面的人听见惨叫还未反应过来,赤色的火焰便染上了整个仓库。
赤组的人感到纹身的地方都一阵灼热,紧接着力量源源不断的涌出。
“这,这个是!”
翔平看见自己手臂上宛如从未消失过的血红的吠舞罗纹身十分惊讶。同时还有青组和赤组的其他人,也深感诧异。
“尊哥?”“尊?”“周防尊?”...
所有人都不约而同的想到了同一个名字。
但是人死不能复生,所以所有人又都否定了自己的想法。
就在这时,众人身后想起一个声音。
“新的赤王。”
“室长!”
神隐了一段时间的宗像的突然出现无疑是给众人带来了一个希望,或许有他的存在,伏八二人便不用再相爱相杀。
宗像扶了扶眼镜。望着仓库不语。他是来做一个了断的。
能够弑王的,除了王还有最强的族人与夜刀神狗朗「理」。然而,能够压制王的却只有王。如今他来了,说是为了周防也好,说是为了他自己也好。他早已做好共亡的准备。
被青王传唤而来的狗朗、NEKO二人,看着映红半边天的火焰和青王周围抑郁的气氛,不知该如何是好。
他是来为社报仇的,作为族人,也作为深爱着那个男人的人。

 


 
 
 

10.
 


 
 
 

“混蛋!快滚出我的身体!”火焰的高温灼断了绳子,八田现在在与无色、与自己争斗,“滚出去!”
王是可以压制王的。无色没有察觉到八田的变化,只是感到了和在周防尊体内相同的炎热。无色明白此地不可久留,于是尖叫着冲出了八田的身体,冲出了仓库。
“猿,猿...”
踉跄着,八田冲向倒在地上昏迷不醒的伏见。抱着呀,感受这不可思议的冰冷。
“猿,不能睡,我...”
“我...”
上天像是听到了八田的祈祷。在八田泪落下的一瞬,伏见的周身也燃起了赤色的火焰。
青焰抑制了伤口的血流,赤焰维持了生命的活性。——他没有死!
八田惊喜的望着慢慢有些动作的伏见。
“misaki?”
“猿...猿!”八田激动的抱住伏见,“你没事真的是太好了。”
伏见呆了一下,随即又换上温柔的笑容。用手宠溺的揉着在自己怀里蹭的毛脑袋。
“我回来了。”
不在执着,不再执念,因为他明白了什么才是真正的爱。
——不是朝夕相伴,而是心里有你。

 


 
 
 

11.
 


 
 
 

无色一冲出来便对上了宗像的双眼。于是刚才的悻悻全然消失不见。
[Luck!]
然后无色反应极快的开始侵入。
宗像闭上双眼,露出一个平淡的笑容,然后转向狗朗和NEKO。
“我想,夜刀神君这次应该可以向我拔刀了。”
“青王,你...”
“不想报仇吗?”
“我...”狗朗犹豫了一下,但他知道此事马虎不得,也不允许带入任何私人感情。连社都难以压制的无色之王,青王定也压制不久,必须尽快下决定。所以这一次,狗朗妥协了,“息听尊命。”
拔出「理」,光晕洒在刀身上,反射出的光弧令人睁不开眼。狗朗做好阵势,用刀尖对准宗像的胸口。
青组的人都急急上前来阻止,却被】一句“都给我退下!”而挡回。青组的人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敬爱的王被杀死。毕竟宗像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冒犯了。”
刀穿过宗像的心脏。血没有四溅,只是顺着伤口,源源不断的流下。
[啊,周防,是这种感觉吗?]
[呵,看来我又要来陪你了...]
[孽缘呢。]
无色侵入宗像的身体,正得意之时却发现自己被囚禁在了一个蓝色的透明立方内。
青之力的压制——看来这次宗像真的是下血本了。
还未等无色反应过来,他便发现立方在不断缩小,自身开始被一股强大的力量压迫。
[宗像礼司居然找人杀了他?!]
[不,不可以..我还没成为唯一的王呢!]
[要逃,像上次一样...]
但是,怎么逃得出去?——青之力的化身是攻击与压制。
最终,无色在压力之下化为了一缕白烟,消失不见了。
——赢了。
—一切都结束了。
——结束...了吗?

 


 
 
 

12.
 


 
 
 

白银之王、赤之王、青之王、无色之王。四个王位的空缺石盘自是不能放任不管,很快便填上了空缺。
赤之王已确立了是吠舞罗的八田美咲。
青组的人在失去宗像室长之后,悲伤的同时,世理发现他们的王虽然消失了,但是他们的力量却没有因此消失。13281802201
石盘这么快就填补上了空缺?
这时,八田扶着伏见出来了。
青之王确立——伏见猿比古。
离别前,伏见还是决定回S4.八田打算重建吠舞罗。
“安娜不跟我们回去吗?”出云麻麻。
安娜拉着世理的衣服,向世理那边凑了凑。
“世理像妈妈,出云像爸爸。我更想更想跟着妈妈。”
此话一出,引得两个人都不好意思。赤青组的人也都跟着起哄。
“那,就此别过吧。猿。”八田顿了顿,“下次见面可就是敌人了。”
“啧,嗯。”
“嗯..拜拜。”
八天还是由于这什么,伏见像是猜透了他的心思一般,也没有转身要走的意思。
“猿...”
“嗯?”
“如果,我将来有一天像尊先生一样暴走的话...你会像你们室长一样杀了我吗?”
伏见表示,他听到这个疑问时的确惊了一下。他没想到八田竟然会问这种问题,果然所有人都在不知不觉间成长了吗?这只也好,那只也好。
伏见扶了下眼睛,笑着温柔对向八田的双眼。
[因为我深爱着你。]
[所以...]
“我会。”

 


 
 
 

====================FIN


 
 
 


评论
热度(1)
© 白_Ka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