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_Karan

(同人文杂置处)

-在我的眼中你是什么颜色?
-我不知道,但一定不是可有可无的颜色。

曾用 ID:Karan_白

【狛日】《绝望病症》

平凡的一天,是的,非常平凡。没有任何事件,没有任何矛盾,没有任何麻烦。风也吹的平静,海浪打击沙滩的声音和原来相差无几,无论是音调还是次数。
按照惯例的,现在是所有人都在餐厅集合。当然也按照惯例的没有九头龙。
.
“清点人数。啊咧?日向居然不在?”
.
小泉略显惊讶的报出了结果。
这样一说,本来自顾自的大家也发现了这不太合乎日常的现象。
.
“难道日向君昨天晚上做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所以…”
“你在开什么黄腔啊恶心的蠢猪,当日向哥是你吗。”
.
西园寺如常的用刻薄的语言打断了花村的话。
十神看着这一幕哼了一声,然后扫视了一眼餐厅中的所有人。
.
“应该是睡过头了。”之后又把目光落在挂着微笑的狛枝身上,“你去把日向叫过来。”
“诶,我吗?”
“你没有资格拒绝。”
“怎么会拒绝,能帮助超高校级的大家对我来说简直是莫大的荣幸。”
.
这样说着,狛枝笑着下了楼。十神盯着他的背影,目光不太友善。因为只有作为超高校级的欺诈师的十神才清楚,他是一个如何可怕的人。至少十神其实是不太愿意接触他。
.
狛枝踩着惯例的步子,不快不慢的走到自己房前。
对,本应该去隔壁找日向的狛枝此刻却停在了自己房前。
狛枝依旧以不快不慢的速度打开房门。虽然是男孩子的房间,却简单整洁。
狛枝像是怕吵醒谁一样的轻轻关上了房门,然后径直走向了自己房间内的小冰箱。停在小冰箱前顿了几秒后,狛枝把手放在冰箱上,笑了起来。
.
“这是为了希望呢。如果没有绝望产生的话希望就不会耀眼了。并不是绝望,并没有绝望,一切的一切都是踏足在追求希望之上而行动的。”狛枝靠着小冰箱坐地上,伸手抚摸着它绿色的表面,“我觉得你的话,一定会理解我的。日向君。”
.
绝望的追求希望,为了希望而变得绝望。
绝望病症。
.
“我们所追求的到底是…”
“希望?”
“绝望?”
“又或者是未来…”
“嘛,已经不重要了。”
.
end.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_Ka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