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_Karan

(同人文杂置处)

-在我的眼中你是什么颜色?
-我不知道,但一定不是可有可无的颜色。

曾用 ID:Karan_白

【东卷】《指尖的幸运线》

【BGM:SunSet Swish-ありがとう】


19:01嘈杂的人群与指尖灯光的余韵。
终于下课了。

东堂长叹了一口气。说实话,自从参加英语补习班以来,虽然他并不喜欢英语,但这的确是东堂第一次感觉这么想迎来下课。
要说为什么。
原因真的是没有。
只是普通的上课,普通的走神,普通的看向繁华的窗外,普通的突然觉得自己变成了一个人。
是的,一个人。原来在不知不觉间自己居然已经变成了一个人。队员,伙伴,就算是对手竟然都变的如此不真切。并不是不存在了,但却宛如不存在了一般。
啊,对了,是距离吧。
因为进入三年级,大家都开始认真学习所以接触的时间减少而产生了距离感吧。

不过,这样说很奇怪呀。
离的不远的人却觉得越发陌生。
相距甚远的人却觉得近在咫尺。
没有联系,没有对话,没有互动,但是却觉得自己像是一生都不会疏远。
不是很奇怪吗。
明明离的那么远…是不是有什么将遥远的两人牵绊在了一起?

遮覆星空的云随风远去,点点明亮逐渐置于世界眼前。
东堂右手撑着下巴,左手无意识的伸向夜空,而入手的确实玻璃的冰凉。
手透过玻璃连接着星空。千万倍的距离在此时就像不存在一般。
思绪穿过着千万倍距离而被指尖连接着的夜空仿佛来到了世界的另一个地方。
现在的你在做些什么?想些什么?看些什么?
好想透过你的眼睛看见你所身处的美景,就像我想透过我的指尖让你感受到我的感觉。

一阵冷意惊醒了神游的东堂。
10月的初冬已经明显的展示出了它的寒冷。
忘了忘已经空无几人的教室,东堂收好书包,将薄薄的围巾绕上一圈。向透凉的指尖呼了一口热气,感觉好多了之后才将手放入衣袋中,慢悠悠的走向门外,繁华虚无比夜空还不真实的世界。

命运的红线牵在小指。
夫妇的戒指箍在无名指。
恋人的忠诚示在中指。
自身的名誉戴在大拇指。
那应该是什么意思都无法表示的食指上此刻戴着隐形的线吧?
这隐形的线绕上食指一层又一层,使得这不大的牵绊永远无法挣脱。
如果真的存在,这一定是幸福而幸运的线吧。

----Fin

评论
热度(4)
© 白_Ka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