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_Karan

(同人文杂置处)

-在我的眼中你是什么颜色?
-我不知道,但一定不是可有可无的颜色。

曾用 ID:Karan_白

【环壮】成绩单

复健一下

======


在17岁的生日之前,环从未想过自己的成绩单会被移交给别人。每次考差了,老师就把成绩单邮件给园长。园长是一位和蔼的老人,哪怕是说教环应该认真上课,也是笑眯眯的,之后帮他给老师说好话。


所以,当壮五把打印纸递过来时,环一时间竟没反应过来。




“这是什么。”他的口中还叼着勺子。


“你的成绩单。”壮五轻飘飘地回应。




纸张上写着科目、分数,左上角还有一个大大的“四叶环”。——环当然知道这是他的成绩单。




他撇了撇嘴,拿着勺子舀动瓶中的布丁:“为什么我的成绩单会在小壮这里。”


“园长先生拜托给我的。”见环不甚理睬,壮五将纸张折起收入包中,“我看过了,分数的确不太好。”




环瞄了眼语气十分平静的壮五。就大多数普通家长来说,如果真的遇到了这么一个成绩单,这话无疑就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想到这里,环有些心虚,不敢再看。




他小声抱怨:“小壮只比我大三岁,为什么就变成我的家长了。”


壮五的手一顿,然后听见环继续说:“真的是要进化成老妈子小壮。”




虽说对方口中是在抱怨,面上却是不甘心的表情,甚至在话音落下后还气呼呼地咬下手中盛着布丁的勺子。


而在那之后,怒气也跟布丁一起吞入肚子里一般,变成了仔细地吃了好几口布丁。


壮五这才松了口气。




“环君,在生气?”


“小壮才是,为什么不生气。”环抬起头,望向小心翼翼试探自己的人,“我明明没有好好上课,也得了这么低的分数。”




听见这话,壮五弯弯嘴角:“这不是有在好好反省吗。”他垂下眼,继续收拾手中的包,“我只是在担心之前是不是工作太多导致你不能好好听课。”




环轻哼一声,偷偷想对方的反应似乎真比想象中温柔。如果是这样的话,把成绩单交给他也不是不可以。


壮五最后拉上包口的拉链。将包挎在肩上后,笑得十分开心。




他转向挂在椅背上的人,说:“走吧。”


“去哪儿?”


“School meeting。”




环一下从椅子上弹了起来:“不是说好的不生气!?”


“但家长会还是不可缺。”壮五脸上的笑容一成不变,“正好,我可以与老师协调以后环君的行程事宜。”




此时再看这笑容,环却感到背后泛起丝丝凉意。


说什么不生气,比生气还吓人!




“果然还是园长和经纪人当家长比较好!小壮当我的搭档就够了!”

评论
热度(63)
© 白_Ka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