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_Karan

(同人文杂置处)

-在我的眼中你是什么颜色?
-我不知道,但一定不是可有可无的颜色。

曾用 ID:Karan_白

【黑白猫】《终临·必相见》

天空不合时宜的飘起小雪。
社依旧背对着狗朗和一脸迷茫的NEKO,悠闲地转着伞。
雪落在社的手背上,凉凉的,然后平静消失。

“我也会这样吗?”

像是被按动开关,社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身体里升腾起一种奇妙的感觉,像是…能量用尽之后的无力感,却又那么美好。
社的身体被镀上一层淡淡的银白色光,逐渐加深。就连不明所以的NEKO也感觉到不对劲,心中浮现出一种恐惧感。
狗朗再是悲伤也不愿表露情感,只是离别的痛不断撕扯着他的心…狗朗伸手拉住想冲向社的NEKO。再痛,也要忍住。

“啊啊,时间到了呢~我也算是活的够久了。”

欠扁的声音响起,沉重的话语被它的主人开玩笑似的说出。
社微微侧过身来,有些不舍的望向狗朗和NEKO,然后露出平时的那个笑容。银白的光仿佛要与那白发融为一体。

“要等我哦~狗朗,NEKO。”

社轻快的声音使NEKO疑惑,看着小红伞有规律的旋转与变得强烈的光芒,眼泪不自觉的随着光芒与人的散尽而涌出。
时间宛若静止,小红伞缓缓落下,在地上转动了几个来回,便就像从来未被移动过一样的,静止了。

“小社!!”

狗朗的手不知何时已经无力的垂下,哭得一塌糊涂的NEKO冲向社消失的地方,用手使劲刨着坚硬的地面。

“小社!小社!小社!…吾辈的,小社…”

像是接受了现实一般,NEKO抱起旁边的小红伞,坐在地上不再移动。一个人喑喑的哭着。
狗朗感觉眼眶有些酸涩,但是他知道自己不能流泪。稳了稳情绪走向NEKO,用手轻轻抚摸着NEKO的头,沉默不语的看着仿佛批了一层银光的落雪。

[等着你,无论多久。]


--Fin--

(Ps.没想到我还有过这么文艺的日子=。=再早一点认识的小伙伴应该不难辨认出,这其实是这里黑白猫那一套的文案=w=)

评论
热度(2)
© 白_Ka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