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_Karan

(同人文杂置处)

-在我的眼中你是什么颜色?
-我不知道,但一定不是可有可无的颜色。

曾用 ID:Karan_白

【伏八】在那个白色的夏天[架空]

一、

窗外又下起了小雪。畏寒+低血糖的某人正坐在落地窗前遥望外面雪白的大地,而视线却一直落在一抹橘红色上。锁定、跟丢、锁定、再跟丢…乐此不疲。
似乎是有些烦躁了,带着不爽的“啧”声轻轻响起。

“居然专门赶在夏天的时候跑到别的地方滑雪,尊先生…不,十束先生的爱好还真是奇特…”

他,伏见猿比古,是“吠舞罗”乐团的贝斯手之一。而他口中的尊先生便是既为乐团的主唱,也为乐团队长的周防尊。这位尊先生有一位众所皆知的恋人,在伏见看来是个非常欠扁的男人,叫十束多多良,“吠舞罗”的吉他手。周防尊表面看起来各种顽劣不羁却十分听十束的话…
这样想着,伏见的目光又扫向那抹橘红色。那个紧追着红色身影的人叫八田美咲,与伏见同为“吠舞罗”的贝斯手。同时也是…嗯,伏见的恋人。
像是想起了什么,伏见的目光有些分散的移向落地窗玻璃映射出的他身后桌子上已经拆开的信封。

[还是不要告诉…算了,给他说一声吧。]



二、

下午。伏见关上书取下眼镜揉了揉眼睛,重新带上眼镜后,有些无奈的望向顶着湿漉漉的头发还趴在床上欢快的嚼着薯片看漫画的八田。
放下书,伏见起身将手伸向八田的头发,用八田头顶的毛巾一阵乱搓。

“啊啊,谢谢啊,猿。”

伏见就看着,不说话,不过手上的动作放慢了几分。
一阵沉默后,他决定提起那件事。

“美咲。”
“嗯?”

八田正忙着消灭薯片和看漫画。

“前几天有个自称Scepter 4的演艺公司来联系我了。”
“?”

伏见叹了口气,望着口中塞满薯片一脸迷茫的八田,他知道,他没听懂…

“他们想让我去当他们旗下的艺人。”

听到这句话,八田努力咽下口中的薯片,然后用大油手拍向伏见的肩。

“不错呀猿!这样你就又离你的梦想近了一步!”

伏见有些嫌弃的用一只手指挑开那只油手,然后从身旁抽出一张纸巾,仔细的擦拭那只手。

“美咲…我们退出吠舞罗吧。”

听到这句话,八田一下顿住,没有力压制的漫画自动翻回封面----《黑狗励志记》。
转过头望向伏见时,八田的表情严肃了许多。

“为什么?”
“随着吠舞罗的壮大,它会渐渐变得越来越陌生,迟早有一天会倍受瞩目…娱乐圈水太深,我不想…”

还不等伏见说完,八田的火气就直往上冒,双手扯过伏见的领子。

“你想放弃吗!不是说好的要一起开演唱会吗!还是你在害怕?胆小鬼猿比古!”

伏见表示已经对八田的智商不抱期望。

[所以这家伙完全没有听我说话吗?]

也不理那越捏越紧的领子,伏见对上八田快喷火的双眼。

“是哟,我在害怕!”害怕你被伤害,害怕你痛苦,害怕你因为这些鬼东西而离开。伏见在心中无声的呐喊着,“我不想让我们站在风口浪尖。我们一起像原来一样…”
“就因为这个你就退出?不是说好了一起走下去,就算再困难也要两个人走下去吗?”

伏见再次叹了口气,虽说的确如此,但最终他还是怕了。他不敢去赌,他太怕失去。
拨开扯住领子的那只手,伏见在八田的嘴角落下一个轻吻,便起身走向门口。

“我已经退出吠舞罗了。”

八田一下愣住。
伏见低头关门。
关上门的一瞬间,伏见听见了怒吼。

“伏见猿比古!有种你别回来!我们完了!就算你不进娱乐圈我们也完了!”(((白:抱歉…先让我笑一会儿…)))

伏见表示真心无奈,叹出了今天的第三口气。他又怎么不知道八田说的只是气话,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闹矛盾了。

[算了,冷也只有去楼下走走度过时间了。]



三、

时间不知过去多久?八田依旧抱着枕头在闹小脾气。

[这个混蛋,居然真的走了…明明说好了要一起实现那个梦想的…]

想到这里,八田立刻像泄了气的皮球焉在床上。其实关于娱乐圈的事情他在出云先生和十束先生那里也听过不少,因此早已做好心理准备。再说,只要两个人一起的话,什么难关都可以闯过吧!虽然知道那只臭猴子是在害怕分开…关于这点还是有点高兴的…但是居然说也不说的就私自退出吠舞罗!尊先生,大家,都是好人,怎么会变…
想着想着,八田的气也消了大半。

[嘛…虽然气不过,但还是稍微原谅一下他吧…]

抱着枕头在床上翻滚了几下,八田才慢悠悠的下床。
等穿好鞋,八田才发现天几乎都快黑了。所以他其实已经在床上滚了5个多小时?!!
匆匆忙忙冲下楼,一直认定〈猴子一个人的话就会死掉〉理论的八田微微有些担心。说起来,自从熟悉以来,猿还没离开他超过5个小时啊!
楼下,八田随便抓过一个看起来像是酒店管理员的人。

“猿在哪里?”
“哈?”
“我问伏见猿比古在哪里!”
“…”

明白了八田是在找人的路人甲很无奈。他怎么知道那位伏见猿比古先生在哪里啊!他根本不认识好吗!

“小八田。”

熟悉的声音传来,八田瞬间放开路人甲的领子。

“草剃先生!”走下来的是正准备抽一支烟再去准备下午的滑雪的草剃出云,“吠舞罗”的经纪人。

“好早呢小八田,下午没有进行惯例的午睡吗?今天下午的滑雪场三点才开哟~现在才两点半不到。”出云笑着拍了拍八田的肩,“小八田先上去吧,伏见醒来没有看见你会着急的。”

出云说完便出门了。八田远远的回了一句“是”,也往回走。
同时心里有些不舒服。

[担心什么啊!人都不知道偷跑到哪里去玩了…]

回到房间,关上门。八田闷闷不乐的倒在床上,将头埋进枕头里。却只过了几秒,八田一下把头抬起来望着窗外还有些阴沉但已经没有刚才黑的天空,不同的是,一直红润的脸此刻却是苍白。

[两点半不到?!]



四、

伏见回来时已经是四点了。他不知道为什么他只是围着旅馆转了个圈,喝了个茶,打了个盹儿,就已经消耗了将近四个小时。
可能因为连续两场暴风雪的缘故,天空到现在都还是黑漆漆的。一下午没去滑成雪的人们怨声在道。

[啊啊~这么久每回去美咲不会担心吧。一个人会不会无聊?该不会以为我被困在暴风雪中而偷跑去找我了吧~]想到这里,伏见轻笑一声,觉得自己真心是想多了。

[他现在肯定在十束先生的房间里吧,那个笨蛋怎么会有心去担心那种事]

这样想着,伏见的脚步不自觉的慢了几分,心中也多了几丝烦躁。

[吠舞罗,吠舞罗,吠舞罗…其实我的情敌是整个吠舞罗吗?]

但是,当推开门的那一刻,伏见发现这次他错了----
打开的窗户,几乎满屋的雪,消失的滑板…
八田难得聪明一次,伏见却傻了。



五、伏见冲下楼时脑中一片空白。他不知道,他都不知道…如果可以,他希望,他宁愿,八田细心的那一天永远不要到来。
可是偏偏却来了,还来的那么巧。

“放开我!”
“不行!刚刚才发生过两场暴风雪,万一又来一场怎么办!”

被众人阻挡的伏见没有回答任何疑问,他只是想着…准确说他现在只有一个念头----去找八田。
察觉到楼下骚动的出云下来看看发生了什么?却发现其源头竟然是一向冷静的伏见。
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出云掐掉烟慎重的走去。

“发生什么了,伏见。”听到草剃的声音,伏见的动作稍微停顿了一下,然后双目无神的望向草剃。

“必须…要去…救…必须要去救…mi…misaki!!”

声音很小,所有人都只听见了那句被吼出来的”misaki”
草剃一下呆住,和正好也跑下来看情况的十束一起呆住。平日总笑着说“没关系没关系,总有办法解决”的十束这次也笑不出来了。

“伏见!小八田呢?小八田在哪里!”

像是受到刺激一般,伏见听到草剃的问话后更是用力的想往外冲。

“不会吧…骗人…”“十束!去叫楼上的那群人和搜救队一起去找!”
“是!”
“没事的,伏见,你先冷静,小八田看到你这样不会开心的。”

草剃的话像是有魔力一般的注入伏见耳中。伏见回过神,渐渐平静下来。
得知这种事的旅馆主人带来了搜查队。与此同时,吠舞罗跟着十束慌忙赶来。
看着这阵容,草剃轻拍着伏见的肩膀。

“一定不会有事的。”
“是…”

虽然说草剃也不能确定,到现在也只能这么说和祈祷了。
吠舞罗的众人和伏见交流不多,但都是第一次听见伏见如此颤抖的声音。所有人都分成三人一组的前去寻找。店主人则是尽快联系好了救护班。
现在,伏见脑海中只有一个念头。

[美咲,你回来的话我就收回之前所有的话。]
[只要你愿意,我什么都答应你。]
[所以美咲,你一定不会有事的,对不对…]



六、

[如果可以…]

伏见在祈祷。

[如果可以,让时光倒流。]
[该多好…]

也许是在雪白中找那一抹橘红已经成了惯性,当远远看见雪丘下的橘红色时,伏见崩溃了…
用双手奋力的挖着,就算鲜血把白雪染成了赤色也未停下。感觉不到冰冷,感觉不到疼痛。

----[美咲!我的美咲!]

镰本架住疯狂的伏见,让他无法再继续挖下去。
草剃最终还是拿出终端。

“尊,大家…是坏消息。”



七、

伏见抱着冰冷到不像话的八田,连眼泪都流不出来。
----几个小时前还在赌气的美咲…
----说好要一起完成梦想的美咲…
----那活力充沛元气满满的美咲…
----最后终端上也依旧编辑着邮件“猿!一定要没事…”的美咲…
冰冷的…美咲…如果可以,伏见希望时光倒流。他从未有过如此强烈的渴望,除了对八田。

[美咲,你真的说对了呢,就算我退出你也会让我后悔…]
[那我不退出的话你是豆会醒来?]
[不是说好的一起走下去吗?]
[我错了!我错了!]
[醒醒好不好…]
[美咲…]
[我的美咲…]

一切,都发生在那个白色的夏天…说好的一起走…呢~


--(上)Fin--
======================

下篇被弄丢了。
不过上下完全可以分开看…但实际因为番外和文中某些联系,还是连在一起看比较好嗯w

评论
热度(1)
© 白_Karan | Powered by LOFTER